于腐败中诞生的希望之花

不知道标题取什么名字就先这样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“我所念的那个人,他有一双金色的眼睛,像琥珀一样明亮又深邃,流传着千年的美丽。”

      (这句话我本来是要写到文里的,但一直没用上TAT。)

      我一开始下食物语完全就是冲佛跳墙去的。即使走剧情线看到锅包肉的第一次出场,内心也毫无波动甚至还想去召唤几个好看的食魂小伙纸。

       然鹅!我用锅包肉推图以后,一切都变了!

       “请允许我将这份胜利的荣光奉献给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就是这个该死的令人心动的眼神!一见倾心!

       惊了,真的惊了,救救孩子吧!这眼神我太可以了!

       从此我开始沉迷于锅包肉无法自拔。

       管家之位?不多说就是他了!

       礼物?没有烧刀子酒我拿别人的礼物送他!

       锅包肉太好了(暴风哭泣)他对少主一直是忠心耿耿,为空桑默默付出自己。看那个好感剧情,他甚至为了少主不惜冒着被通缉的危险(大哭)

       我听说有人认为锅包肉是恶心帅。呵测你怕不是对咱管家有什么误解(冷漠点烟)。他故意耍帅?做作浮夸?

       你从哪里看出来的啊,你倒是说哈???

       走正线剧情可能看不出什么,但我觉得要想真正了解这个“魔鬼管家”,还是要看看锅包肉的书信和好感剧情(还有那个梅影寻踪!那个也可以康康!)。锅包肉升星有四封书信,特别是最后一封,看得我都有点想哭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表面上腹黑又毒舌,但其实是个有点温柔还细心的蓝人啊(大哭出声)

        最后,我日常表白咱郭管家:

       “郭哥!就算你天天给我吊悬崖警告和瀑布警告,我也爱你嗷!”

评论(35)
热度(309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虞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