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腐败中诞生的希望之花

【食物语】建群以后那些事

*ooc预警

*又想到一个小脑洞(嘿嘿)

*微信体(?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空桑欢迎你

伊之文:鸡,快,在线等鸡!

佛跳墙:……美人?

北京烤鸭:爱卿,你……

鹄羹:少主,你怎么突然……

德州扒鸡:?少主,互联网并不是法外之地。

符离集烧鸡:叫我?

龙井虾仁:……不知羞耻!

锅包肉:恕我直言,少主,您今天还有很多任务没有完成,所以……

伊之文:……你们都在想什么呢?

伊之文:我是问来不来玩绝*求生!

麻婆豆腐:阔以,等我打完这一局排位撒

伊之文:小笋和阿符呢,来不来?

符离集烧鸡:嘁……德州今天硬拉着我练枪,我就不玩了

佛跳墙:小笋那孩子昨天晚上就嚷嚷要办西洋舞会

佛跳墙:此刻大概是在准备吧。但是我可以陪美人消遣……

锅包肉:不,少主不可以,她今天还没有做满二十个引体向上。

伊之文:告胡子!锅包肉我告诉你

伊之文:别以为你又帅又高又声音好听就可以为所欲为了!

伊之文:今天我伊之文还非得……

锅包肉:非得什么?嗯?

伊之文:……非得做二十个引体向上给你瞅瞅!好好欣赏本少主的英姿吧!

北京烤鸭:爱卿,那是我的台词

伊之文:诸位等我!我到悬崖边上去去就来!

鸡茸金丝笋:哟,各位都在

鸡茸金丝笋:我来say一件很重要的thing

伊之文:快说,说完我再走

锅包肉:……

鸡茸金丝笋:我昨晚仔细see了一下我们的群名

鸡茸金丝笋:群名一点都不fation,有一种老气旅游景点的感觉!

麻婆豆腐:这有啥子关系嘛,不就一群名?

鹄羹:这是少主取的群名呢,这么说不好……

龙井虾仁:无事生非

北京烤鸭:朕觉得挺不错的的

伊之文:哦呵,你很棒棒啊,我要的就是这种清新脱俗的感觉好嘛

鸡茸金丝笋:一个群名难道不是代表我们空桑的审美吗?

鸡茸金丝笋: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

鸡茸金丝笋:【红包】

鸡茸金丝笋:都出来想新的

伊之文:来了来了!

符离集烧鸡:嘁……

龙井虾仁:呵,肤浅

双皮奶:哎呀有活动啊!怎么不叫上我?我刚在后厨没看到……

伊之文:你且住嘴,潜水就好@双皮奶

佛跳墙:群名吗……“空桑美人交流群”?

桂花酒:哈哈哈这个好!很配吾的美貌!

伊之文:咱空桑并不是人人都像您二位这样美的@佛跳墙@桂花酒

伊之文:我来一个,“改革春风吹空桑”?

青团:听起来好厉害的样子……

驴打滚:“脱贫项目组”怎么样

驴打滚:少主,你什么时候给空桑装暖气片?

驴打滚:这天冻得连剁椒鱼头的头都飞我院子里来了

伊之文:咳!问锅包肉去!

伊之文:咱空桑缺的是贝币吗?非也!是金玉啊!

小鸡炖蘑菇:哈哈哈少主这么幽默,贼招人稀罕!

葱烧海参:脱贫那个不对吧?

伊之文:哟哟哟,这话说的,难道大家开个群还谈钱?

葱烧海参:抱歉,我只有钱

伊之文:发个红包,我们就能回到过去

鹄羹:……

北京烤鸭:……

麻婆豆腐:妈卖批我进这个开黑群是听你们谈钱的哈?

鸡茸金丝笋:好了好了,继续继续

葱烧海参:那我也想一个——

葱烧海参:“空桑食魂相约美黑”?我觉得可以,这年头都是以黑……

伊之文:停

伊之文:我喜欢白的食魂

佛跳墙:那美人觉得……我白吗?

伊之文:???

青团:我觉得锅包肉哥哥就很白……

佛跳墙:他有我美?

锅包肉:咳咳——少主,您是不是该去训练了?

伊之文:锅包肉你的思想很危险啊——怎么能在这个关键时刻催我呢?

伊之文:作为群主,难道我不应该看他们想出一个好群名吗?

伊之文:潜水员们不要窥屏了!都出来!@龙井虾仁龙井居士来想一个!

龙井虾仁:……无聊至极,你们如此虚度光阴,意欲何为?

伊之文:……

伊之文:你还不如诗老师新潮 @子推燕子推子推,出!

子推燕:这有什么好议论的呢?不如随我一同探寻消亡之法……

伊之文:……你走错地方了,太宰治在隔壁剧组

伊之文:一品锅在吗,也想一个

鹄羹:少主……一品锅在宴仙坛,不在空桑啊

伊之文:……告非,易牙这个畜生

伊之文:要我说这群名就叫“宴仙坛收购项目讨论组”

伊之文:太极芋泥呢?

锅包肉:也在宴仙坛

伊之文:莲花血鸭?灯影牛肉?

佛跳墙:美人……你是忘了吗

伊之文:……

伊之文:没忘,我以为我把他们加进群了!他们还真就没进来吗?

伊之文:易牙这个告胡子批,biss!

伊之文:那四个人也是铁憨憨,气死我了!我空桑哪里比不上宴仙坛?!

鹄羹:大概是因为宴仙坛没有酸甜苦辣咸的太极芋泥吧……

伊之文:……你们大家都是这么想的?

北京烤鸭:咳咳,爱卿啊,这个……

青团:是这样的……少主不要生气呀!

伊之文:生啥子气?有什么好生气的?

伊之文:实不相瞒,我也是这么想的,宴仙坛饭好吃!

伊之文:群名我想好了,这就改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伊之文 将群名改为  全员投敌 )


评论(22)
热度(485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虞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