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腐败中诞生的希望之花

【食物语乙女向】空桑少主的日常(番外)

*本篇又名《扒一扒少主与管家之间那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》或者是《惊!空桑管家与少主之间竟然!……》

*表白魔鬼管家



(1)小少主刚会说话,第一个喊的不是爹也不是妈,而是“锅包又”。


(2)小少主刚刚懂得亲亲是表示喜欢的一种方式时,立刻就扑到了管家大人怀里,送上了一个奶味的亲亲。然后魔鬼管家一整天都心不在焉,像是被夺了魂似的。


(3)锅包肉会随时在口袋中放一把小梳子,为了在顽皮的少主头发散下来时可以及时替小少主梳头发,即使小少主成为大少主后也还保留着这个习惯。


(4)魔鬼管家是有起床气的,但从来没人发现。也正是因为这个起床气,管家叫少主起床时总是被佛跳墙抢先一步。虽然回回都定闹钟强迫自己起床,但好像并没有用。


(5)不管工作得有多晚,锅包肉每天早上六点整必定会出现在少主房内,把判定为“对少主有想法”的佛跳墙赶出去。


(6)郭管家有一次训练小少主过头,被鬼哭狼嚎的小少主爆锤。小少主一边锤一边哭:“我要开除你管家职位!我要让鹄羹来当我的管家!”

然后锅包肉就拉着无辜的东坡肉连喝一星期的闷酒。


(7)少主在睡觉时脸颊是红扑扑的,温暖而柔软,像一块触感极好的海绵——这一点锅包肉深有体会。


(8)少主小时候偷看过锅包肉洗澡,还被恼羞成怒的管家抓了个正着。为了不让魔鬼管家说出更加可怕的话,少主主动把自己倒吊在悬崖上背四书五经。闻者伤心见者流泪。


(9)少主经常送锅包肉烧刀子酒,管家大人嘴上会问少主有没有在里面下毒,但其实把少主送的酒一坛一坛全部摆在了酒柜里,等东坡肉来喝酒时,就故意把酒坛子露出一点点,很有炫耀的意味。等东坡肉问他“酒是谁送的”,管家淡定地喝口酒吊足东坡肉胃口,才回答是少主送的。


(10)锅包肉自从成为空桑管家后就很少喷香水。有一回少主说他身上佛手柑的清甜香水味道很好闻,自那以后锅包肉会在起床洗漱后喷点香水,然后把自己收拾整洁了才去叫少主起床。


(11)少主经常抓到锅包肉喝醉酒,于是她每一次都将锅包肉的衣领子扯乱。锅包肉会有一点反抗的意思:“少主,请您停下来……您是想趁这个时候报复我吗?”

事实上,锅包肉有时是真喝醉,有时是故意喝醉倒在路上,等少主来找他。


(12)魔鬼管家让少主去瀑布下报菜名。当少主湿哒哒地从瀑布里面出来后,魔鬼管家有时会有一些他自认为不该有的想法。有了想法的后果是——少主这一个月都没去瀑布,但是训练地点换成了悬崖。


(13)在少主表白之前,管家其实很喜欢和少主有一些亲密的举动,如替少主扣领子上的扣子,替少主梳头。然而因为一些微妙的情感,他一直不敢和少主有真正意义上的触碰,如牵手。怂的一批。


(14)两人之间最先表白的其实不是少主,而是我们克制的管家。在少主告白之前,锅包肉就已经表白过两次了。第一次是在少主睡着时,对着少主的睡颜说“我爱你”;第二次就是欺负少主不会俄语,用俄语说““Я тебя люблю(我爱你)”。


——“时间在流逝,它带走了很多我以为会永世长存的东西。然而我对你的爱,却在与日俱增。”



小故事:

      据空桑小道消息称,魔鬼管家写过一本名叫《斯巴达教育方针:训练空桑少主的一千零一式》的书,刚一出来就被少主知道了。

      不服气的少主当下立刻联系上空桑大大小小的出版社,连着出版了好几本书:《恶魔管家别吻我》,《鬼畜管家轻点爱》,《忠犬管家的千亿小少主》等等。一时间,空桑众人竞相传阅,而少主直接被魔鬼管家拎到了悬崖边上,被勒令一边做引体向上一边倒背自己写的书。男默女泪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日常篇结束,可以开新坑了

估计还是写点日常好,因为我佛(安详)而且下一篇就是不定期更新了吧(盘核桃)

听说少主有官方名字,叫伊之文(?)很好,就是这个名字了。

顺便问一句,有没有姐妹知道网上哪里有卖郭管家的周边之类的东西(?)我找不到诶

 












评论(21)
热度(16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虞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