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腐败中诞生的希望之花

【食物语】半小时够不够你泡澡?

*聊天体

*放肆吐槽某郭姓男子为何如此喜欢泡澡

*有点沙雕,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清芯寡玉:诸位晚好


清芯寡玉:有无随我开黑上分的兄弟?




麻婆豆腐:等我一下噻,我马上到


清芯寡玉:



鹄羹:少主,郭管家是不是说过,没写完作业之前不能玩手机?


清芯寡玉:对,他是这么说过,但我已经去家园查看过了


清芯寡玉:郭大爷正在泡澡,我估计他这一泡就出不来了



鹄羹:……出不来了?


青团:锅包肉哥哥已经泡了半个小时了,还没出来,不会是出什么事了吧


清芯寡玉:别慌,正常操作


葱烧海参:空桑果然人才辈出,半小时都不够泡澡的



佛跳墙:其实空桑并不是人人都像郭管家这样热衷于泡澡@葱烧海参


清芯寡玉:回想我还只有一个单人浴桶的时候,只要郭大爷在家,浴桶必定是他霸占着的


清芯寡玉:占着浴桶不洗澡,一天二十四小时,十小时都在泡澡。这样泡下去真的不会脱皮吗??就为这事,剁椒鱼头好几次来找我投诉!


清芯寡玉:@剁椒鱼头  是吧,鱼哥


剁椒鱼头:……是


青团:然后呢?然后怎么样了?


清芯寡玉:然后?我能有什么办法!我一看见锅包肉嘴角上扬15°我就想跑路,我还能去说他什么吗?


清芯寡玉:于是每次剁椒鱼头没澡洗,他就气得飞头。别人生气扔东西,他生气扔头


剁椒鱼头:等等这话题偏了吧?我们聊的不是锅包肉吗???


开水白菜:这么说真该庆幸你斥巨资换了个三人浴桶?



青团:哇哦……


葱烧海参:我可以再买一车浴桶,有人想要浴桶吗?@全体成员


清芯寡玉:白老师你别提这个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你也是棵在浴桶里面扎了根的白菜

开水白菜:哦,这都被发现了吗?


清芯寡玉:我宣布“有空一起泡澡”二人组成立!


麻婆豆腐:@清芯寡玉   这走向不对吧,我们不是说好了要开黑噻??


清芯寡玉:等我把郭大爷吐槽完再说,你先耍几局,我随后就来


麻婆豆腐:哪个有你这样水的?!!


龙井虾仁:……


清芯寡玉:接着说哈,这郭管家,哎哟啧啧啧


清芯寡玉:你说他只是单纯地泡澡,只是单纯地霸占浴桶也就算了


清芯寡玉:他还!他还!他还!他还……


鹄羹:少主?怎么了?


青团:少主是不是连上了村里的2g网,有点卡?


清芯寡玉:对不起,刚才太激动,手机出了点故障


一品锅:……


龙井虾仁:……


莲花血鸭:……


清芯寡玉:他还在我面前脱衣服!我一进家园他就脱衣服往池子里跳,光天化日朗朗乾坤,竟公然耍流氓?!我都还没来得及买品如的衣服给他穿啊???



佛跳墙:想不到我们勤勉的郭管家,私底下居然……


清芯寡玉:看见我在看他,他还特别骚气地说了句虎狼之词


清芯寡玉:“整洁大方的穿着才会给人可靠的第一印象,不过我就算不穿也依然可靠。”


清芯寡玉:我整个人都痴呆了



青团:



清芯寡玉:我当时以为我见鬼了啊,我以为我近视了啊,我以为浴盆里的是灯影牛肉啊!


灯影牛肉:哦?少主这是很期待和我一起共浴吗?


清芯寡玉:???我有这么说?


(管理员已将灯影牛肉禁言)


清芯寡玉:那么我就继续说了


鹄羹:等等,少主,郭管家好像在这个群里哦,下午刚进群


清芯寡玉:?!!!


开水白菜:这下有趣了呢


清芯寡玉:谁!是谁把锅包肉拉进来的?不晓得我们这是什么群吗??


开水白菜:


清芯寡玉:白老师不要乱说,我们从来不开车,没驾照开什么车


清芯寡玉:咳咳……能不能把群解散一下?


锅包肉:哦?


清芯寡玉:!!!


清芯寡玉:各位,我还要上网课,先行一步!

青团:少主姐姐这就走了吗?

锅包肉:您晚上没有网课,不必走。看了一下历史记录,少主您似乎对您的管家有很大意见



清芯寡玉:没!怎么可能!像郭管家这么兢兢业业敬职敬责,长得又帅声音又好听,我哪里有意见呢!


锅包肉:在为自己开脱这点上,您也没有让我失望呢


清芯寡玉:啊哈哈哈哈如果没有什么事,我先去打厨艺大赛了



锅包肉:这个可以先放一放,现在还请您到书房来,好好解释一下刚才您不去写作业而在群里吐槽管家的行为


锅包肉:解散群也没用,我截图了


驴打滚:感觉这张图特别适合郭管家此时的心境



青团:我这有一张之前的图!




清芯寡玉:……我的生活好悲伤,我在雨里杀肖邦


清芯寡玉:各位,我去了













评论(53)
热度(1459)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虞琬 | Powered by LOFTER